欧菲光: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光学光电生产产线规模

欧菲光: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光学光电生产产线规模
2021年04月10日 16:31 界面新闻

原标题:欧菲光: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光学光电生产产线规模

4月10日,欧菲光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包括高像素光学镜头建设项目、3D光学深度传感器建设项目以及高像素微型摄像头模组建设项目。募投项目实施后,公司光学光电生产产线规模将得到进一步扩大,镜头产能的供给能力充分提高,促进公司产业化规模的持续扩大,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通过拓展3D sensing在人脸识别、背景虚化、3D建模、动态表情、手势控制、AR/VR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有利于公司业绩的稳定持续增长;高像素双摄、三摄等高端产品的研发和量产出货,可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

此前,欧菲光4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正按有关程序推进中,公司将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