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变迁记

原标题:糖酒会变迁记

从 1955 年到 2019 年,从北京西苑饭店召开的第 1 届全国供应会到西博城召开的第104 届糖酒会,全国糖酒会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最忠实的朋友,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陪伴了一代代业内厂商和从业者的成长。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

在成都举行的春季糖酒会刚刚落下帷幕,近年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推出的“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进口食品专区”、“国际食品机械及包装展区”等新项目,不仅为国际厂商提供了集中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也同时使得全国糖酒会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今天就跟着酒讯君来了解一下,糖酒会历史的重要节点吧~

转载说明:禁止未经授权转载或改编,否则依法追究转载说明:禁止未经授权转载或改编,否则依法追究

公众号ID:jiuxunzlt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