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亚当》本周开机 巨石强森大秀肌肉:已准备就绪

《黑亚当》本周开机 巨石强森大秀肌肉:已准备就绪
2021年04月10日 12:14 cnBeta

原标题:《黑亚当》本周开机 巨石强森大秀肌肉:已准备就绪 来源:游民星空

巨石强森主演的DC新片《黑亚当》本周开机,詹姆斯·卡萨蒂-莫耶尔也将参演。经过漫长的等待,看起来巨石强森主演的《黑亚当》终于要开始拍摄了。经过几年的筹备,《黑亚当》终于有望于本周开拍,强森本人也在Instagram上证实了这一点。

强森写道:“在没人关注的幕后,我们始终在默默努力,永远保持感激的心。”

据Deadline报道,百老汇演员,詹姆斯·卡萨蒂-莫耶尔也将参演。《黑亚当》计划于 2022 年 7 月 29 日上映,如果没有之前疫情的影响,拍摄时间将会更加充裕。该片计划只在院线上映,这意味着 HBO 可能会取消特定电影在HBO Max上的每日上映计划。

自从巨石强森签约加入DC宇宙以来,《黑亚当》可谓一波三折命途多舛。随着2019年《雷霆沙赞》的上映,他的个人电影最终开始获得关注,《雷霆沙赞》中在巫师向席瓦纳与比利演示时,提到了他们久远之前的一个继承人,这个继承人最后用沙赞之力去复仇,这个继承人就是沙赞的宿敌之一——黑亚当。

强森对这部电影的热情是显而易见的,看来他终于准备好兑现影迷们一直期待的电影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