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京举行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京举行
2021年04月10日 10:16 央视

原标题: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京举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为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了解到,目前入境展品已经全部完成海关通关手续。

本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参展,展会规模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入境展品来自德国、瑞士、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主要包括金属切削类机床、工业机器人、数控系统等。

为了展品快速通关,北京海关推出了零延迟验放、24小时通关和开辟绿色通道等多项措施。截至4月9日,北京海关共监管验放入境展品237吨,价值4241万元。此外,为了方便展会后期展品的销售,北京海关还推出了ATA单证册,即暂准进口单证册的延期服务,方便企业将展品变商品。

北京会展中心海关展览品监管三科科长 杨振宇:对于展会结束之后,进境展品有留购意向的,可以在我们北京会展中心海关办理留购手续,我们也开辟了绿色通道,为展商及时解决留购相关问题。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到17日,展出总面积达13.5万平方米,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增材制造等热点技术将成为关注焦点。

(编辑 陈卓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