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有创意的推广 iTest模拟器让iPhone用户体验Galaxy手机

三星最有创意的推广 iTest模拟器让iPhone用户体验Galaxy手机
2021年04月09日 07:37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iTest三星iTest

  新浪数码讯 4月9日上午消息,三星推出了一个交互式网站体验“ iTest”,让iPhone用户通过网页就能体验三星Galaxy系列手机。

  这个网站的网址是 itest.nz  是一个简单的Web应用。使用iPhone的用户,只要用浏览器打开,就能几乎完整的感受三星Galaxy手机的界面,以及部分功能界面。

  例如三星Galaxy的桌面,应用和设置选项。Galaxy Store软件商店,Galaxy Wearable手表的配对程序,应用主题,消息和电话。

  用户甚至能接受一条模拟的信息,来自摄影师Logan Dodds,介绍手机拍照功能。有时候翻动菜单还有会有个叫“Sam”的人来电话,介绍安卓的优势。

  三星在这个模拟程序里还添加了一些菜单。例如,当用户转到“设置”应用程序时,轻按一个设置按钮即表示体验得到了简化,“因此我们的开发者可以午休了。”

  三星目前将这个模拟器作为新西兰宣传的一部分,但是全球其他地方的用户也可以体验。这大概是三星有史以来最有意思的推广方式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