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董事长万飚:我们活过来了!目前员工已有8000多人

荣耀董事长万飚:我们活过来了!目前员工已有8000多人
2021年04月09日 11:14 新浪科技综合

  相关新闻:

  荣耀董事长万飚首度发声:赢得全球高端市场竞争,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何嘉琪 

  2020年11月,华为整体出售了荣耀手机业务资产,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这也意味着荣耀从华为的一个子品牌,成为了一个独立的科技品牌。

  今年3月底,从华为独立出来四个多月的荣耀正式宣布,公司的各方面业务整合已经全面完成。新荣耀目前的深圳办公地就坐落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出任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万飚就在这里接受了深圳卫视主持人何嘉琪的独家专访,这也是荣耀董事长在媒体上首度公开亮相。

  荣耀的供应链恢复情况如何?脱离华为光环的“创二代”将如何搏击市场的风浪,让荣耀继续荣耀呢?来看万飚一一回应热点话题。

  荣耀活过来了!

  深圳卫视主持人 何嘉琪:此前因为受到美国的制裁,荣耀的整个供应链包括很多关键元器件一度面临断供的情况,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吗?荣耀已经活过来了吗?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 万飚:我想是的。荣耀独立出来以后,其实就是完全独立的一家公司了。所以我们目前跟全球的供应伙伴,半导体的芯片等等方面已经全面恢复。这次独立出来的是涵盖了从研发、市场、营销、供应、采购等端到端的体系和能力。目前公司员工有8000多人,其中有一半是研发人员。

  我们还带来了全球化的研发创新的能力和平台、资金运作模式,还有全球化的营销体系的能力、运作模式、运作经验。不仅是在中国,还包括中国以外的欧洲、拉美、中东、亚太等等全球化运作的平台和经验都一起带出来了。

华为荣耀万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