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AA企业创新奖、小微创业奖、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2020CAA企业创新奖、小微创业奖、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2021年04月09日 10:33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中国自动化学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60周年,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表彰自动化、信息与智能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将于2021年4月9日-10日在苏州吴江举办。本次颁奖盛典也是学会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科创中国”品牌工作号召的具体举措之一。

  为展示获奖者风采,中国自动化学会特设立“CAA颁奖盛典·获奖者”专栏,今天为大家介绍2020CAA企业创新奖、CAA小微创业奖及CAA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的获奖企业。

  2020CAA企业创新奖

  CAA企业创新奖面向发展经营至少在3年以上,中国员工数量达到70%,在经营活动中,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诚信,并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且近3年无违法违纪行为的自动化企业,根据企业创新程度、领先程度、效应程度、影响程度等标准综合评定。

  2020CAA企业创新奖经专家评审,有十家企业入选。

  2020CAA小微创业奖

  CAA小微创业奖面向小微型自动化企业,根据企业经营指标、创新力、成长性、行业影响力等标准综合评定。

  2020CAA小微创业奖经专家评审,有五家企业入选。

  (按企业名称首字母排序)

  2020CAA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CAA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面向产品研发设计、产品生产制造、企业经营管理、客户市场服务等企业运营环节,应用于工业制造、城市、交通、电力、能源、农业、食品、医疗、教育、物流、零售等不同行业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根据其功能性、创新性、成熟性、价值性等标准综合评定。

  2020CAA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经专家评审,有二十个解决方案入选。

  (按企业名称首字母排序)

 

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