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颁奖盛典:十位院士助阵,四大亮点抢先看!

CAA颁奖盛典:十位院士助阵,四大亮点抢先看!
2021年04月08日 14:24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中国自动化学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60周年,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表彰自动化、信息与智能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将于2021年4月9日-10日在苏州吴江举办。本次颁奖盛典也是学会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科创中国”品牌工作号召的具体举措之一。

  大咖天团助阵颁奖盛典

  本届颁奖盛典,隆重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吴宏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浙江大学教授孙优贤;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王天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郑南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副理事长,中南大学教授桂卫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副理事长,同济大学校长陈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副理事长,嫦娥五号总设计师杨孟飞;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常务理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研究员王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东北大学副校长唐立新;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副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俊龙等共十位顶级院士出席。还有多位特邀嘉宾出席。更多重磅嘉宾持续更新中~

  杨嘉墀科技奖2021启动仪式

  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第五、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嘉墀先生生前遗愿,中国自动化学会与中国宇航学会共同设立了杨嘉墀科技奖,旨在对自动化、信息与智能领域及宇航控制领域内,从事学科理论与方法、技术与系统、工程与应用的研究及实践做出成绩的科技人员,以及对学科发展、国民经济及国防建设有推动作用的科技工作者给予奖励。

  为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本届颁奖盛典设立“杨嘉墀科技奖2021启动仪式”,回顾自杨嘉墀科技奖设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并对奖项未来发展进行规划与展望。

  学术热点话题全覆盖

  本届颁奖盛典上,还有精彩的圆桌论坛与您相约。

  1、“十四五”规划开局,如何把握追求高质量增长下的机遇与挑战?

  2、未来五年,自动化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趋势中将起到怎样的作用?

  3、我国智能制造发展现状,企业实现智能制造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对其的建议。

  4、如何着手培养或培训复合型、多学科融合的人才?

  ……

  先锋科技研究成果结合前沿热点话题,院士嘉宾联合众多学者,诸多学术讨论必定干货满满,让您不虚此行。

  科技服务团重拳出击落地学会(苏州)服务站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工作号召,依托中国自动化学会“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服务团”,学会将落地学会(苏州)服务站,加强与长三角重点城区联动,集聚学会优势专家资源,实现人才集合、技术集成、服务聚力,赋能产业链集群化发展。

  多项中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领域至高奖项颁发,顶级嘉宾天团,2021杨嘉墀奖启动仪式,前沿学术热点,学会(苏州)服务站揭牌……更多亮点,请持续关注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典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