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成功发射第24批60颗星链互联网卫星

SpaceX成功发射第24批60颗星链互联网卫星
2021年04月08日 10:39 TechWeb

原标题:SpaceX成功发射第24批60颗星链互联网卫星

【TechWeb】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成功发射了第24批星链互联网卫星。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34分,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间站发射升空,此次发射再次成功将60颗星链互联网卫星送入近地轨道。

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5年1月宣布了“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项目,该项目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特别是在农村和偏远地区。

到目前为止,SpaceX已经向轨道发射了1300多颗星链互联网卫星。该公司从2020年10月底开始在美国对其星链互联网服务启动公开beta测试。目前,该公司的星链项目仍处于测试阶段。

马斯克原本预计2020年正式向其客户提供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但后来这一计划被推迟。去年11月底,SpaceX表示,2021年将继续对其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进行公开beta测试。(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