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牛轭礁无碍中菲关系

菲律宾总统:牛轭礁无碍中菲关系
2021年04月08日 13:34 参考消息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牛轭礁无碍中菲关系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据《菲律宾星报》网站4月6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二说,该国与中国在南海的牛轭礁的争端不会影响该地区国家的疫苗合作,并表示这不会定义两国关系。

据报道,在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罗克援引杜特尔特的官方声明称,两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分歧“不会定义”双边关系。

罗克援引杜特尔特的话说:“我们将继续通过外交渠道与和平手段来解决牛轭礁问题。”

他还说:“我们与中国之间的任何分歧都不会定义我们的双边关系,而且它不会阻碍我们友好的双边关系总体积极的发展趋势以及我们深化在应对疫情方面的合作,其中包括疫苗合作和疫情后的经济复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