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炼油厂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爆炸声不断

墨西哥一炼油厂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爆炸声不断
2021年04月08日 11:29 环球网

原标题:墨西哥一炼油厂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爆炸声不断

【环球网报道见习记者 索炎琦】综合“今日俄罗斯”(RT)和路透社消息称,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在米纳蒂特兰的一家炼油厂7日突发火灾,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称,大火始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事发数小时后,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发布声明说,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没有人在事故中死亡或受重伤。

关于事故原因,墨西哥安全、能源和环境署(ASEA)执行董事安吉尔·卡里扎莱斯(AngelCarrizales)在推特上称,“大火始于汽油输送泵”。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事发当时炼油厂内火光四起,浓浓的黑烟滚滚而出,视频中还能听到反复爆炸的声音。

现场图现场图

RT称,发生事故炼油厂是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旗下运营的六家炼油厂之一,日产能高达28.5万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