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迟新款Model S和Model X交付

特斯拉推迟新款Model S和Model X交付
2021年04月08日 10:51 电车汇

原标题:特斯拉推迟新款Model S和Model X交付

电车汇消息:据Electrek消息,订购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买家发现,由于车辆的生产推迟,它们的交货时间也随之推迟。

今年1月,特斯拉发布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首批车型将在几周内交付。但是,特斯拉在第一季度并没有推出任何更新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

马斯克在一封于2月底发给特斯拉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特斯拉“几乎完成了”生产线的重组,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实现全面生产。Model S/X的生产线已基本完成改造,并将在下个季度实现最大产量。需求量很大,所以我们很快就需要恢复两班制。目前还不清楚(延迟)问题出在哪里。

新款Model S的买家发现交货日期被推迟了几个月,其中大多数本来预计在3月和4月交货,但现在已经被推迟到5月至7月。对于新款Model X,特斯拉预计显著的新订单交付时间在5月到6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