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成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 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变更募集期的公告

关于大成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 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变更募集期的公告
2021年04月08日 05:4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大成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 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变更募集期的公告

  大成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516610,基金简称:医服ETF;扩位简称:医疗服务ETF)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402号文准予注册已于2021年3月29日开始募集,原定认购截止日为2021年4月16日。

  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大成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大成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将本基金募集期延长至2021年4月23日。网上现金认购的日期调整为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3日,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的日期调整为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23日。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敬请阅读于2021年3月24日在中国证监会规定媒介发布的《大成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大成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投资者也可通过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8-555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dc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8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