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南非教师缺口达24000人

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南非教师缺口达24000人
2021年04月08日 05:14 央视

原标题: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南非教师缺口达24000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莫采卡当地时间4月7日在议会书面问答中表示,截至2021年2月底,该国教师的空缺率为5.8%,空缺教师总人数约24000人,教育部门正将其他岗位的教育人员补充到出现空缺的学校中,调整后学校教师空缺额度将低于目前水平。南非教师联盟(SAOU)称教师人数的减少主要是由于低于预期的薪酬,目前通过扩大班级学生人数的方式解决缺额将对学生学习成果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2021年南非财政预算报告,该国的教育资金2020年为3,872亿兰特(约1740亿人民币),到2023年将为4,160亿兰特(约1870亿人民币),每年增长1.88%。其中小学老师平均年薪177,500兰特(约79771人民币),中学老师平均年薪200,000兰特(约89883人民币)。(总台记者 周涛)

(编辑 王艺燃) 

南非教育部部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