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2021款iPad Pro有可能在4月中旬推出

2021年04月07日08:1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3月举办一场活动,并可能公布新款iPad Pro、AirTags等。不过,该公司并没有发出任何邀请,也没有举办活动。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在被认为将于4月中旬举办,有可靠的消息来源表明,该公司将在4月中旬发布2021款iPad Pro。

  知名泄密者@Kang(康总)在微博上发文称,苹果将在4月中旬推出2021款iPad Pro。该爆料人还称,苹果将首先推出Wi-Fi版,而兼容5G的蜂窝机型将在几周后到货。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iPad Pro上市的消息。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将在发布iOS 14.5更新的同时,推出2021款iPad Pro。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发布日期,但明智的做法是,对这一消息持谨慎态度。至于你可以期待的是iPad上的mini-LED显示屏。不过,也有传言称,只有更大的12.9英寸iPad Pro才会采用mini-LED显示屏,而不是11英寸的变种。

  除此之外,苹果可能还会推出备受期待的物品追踪AirTags、AirPods 3等。目前苹果仍尚未发出活动邀请函。最后,由于持续的健康危机,苹果有望举办一场仅限线上的数字活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