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logo设计被骗了?雷军:换logo只能小改 刚开始也看不习惯

小米新logo设计被骗了?雷军:换logo只能小改 刚开始也看不习惯
2021年04月06日 2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6日晚间消息,在今日晚间的直播中,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谈及了小米新logo、小米汽车等相关话题。

  今年3月的小米春季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宣布启用耗时三年设计的新logo。不过众多网友调侃,新logo只是简单的由方变圆,雷军是被设计师骗了。

  雷军表示,换logo只能小改,看起来是简单的由方变圆,但字体、间距、色号等方面都发生了变化,另外小米还有了字母logo。

  “新logo看起来更年轻,更有高级感。刚开始我也不习惯,看了两年终于看习惯了。”雷军说。(张俊)

小米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