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秒快速出面享受筋道美味,小米有品众筹上架新款鲜面机

15秒快速出面享受筋道美味,小米有品众筹上架新款鲜面机
2021年04月06日 12: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15秒快速出面享受筋道美味,小米有品众筹上架新款鲜面机

4月3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一款手持大V鲜面机,众筹价249元。这款鲜面机无线便携方便操作,15秒就能高效出面,无论宽细面食都能一机搞定,轻松就能制作美味。

随着消费者的理念不断升级,健康、有乐趣是年轻人消费的关键词。而在制作面食方面,无疑是非常有趣味并且能够非常轻松获得美食的一种方式,Kribee库比手持大V鲜面机就是这样一款只需15秒就能快速出面的鲜面机,年轻人制作美食的好帮手。

Kribee库比手持大V鲜面机采用人体工程学大V造型设计,方便手持姿势,垂直出面一气呵成不粘连。同时对面试的压制也传承了古法压面技术,更细密的面筋网络,让做出的面食筋道爽滑,更符合年轻人的饮食口味。

准备面团,动手制作面食,而最麻烦的出面环节可以被鲜面机承包,这样的制面体验即保有乐趣也获得了好吃的面食。Kribee库比手持大V鲜面机采用无线手持技术,让烹饪过程不受限制,可站立放置不占地,随用随放很贴心。另外这款鲜面机还同时准备了两种出面桶,无论是大碗宽面还是精细细面,都能轻松实现。

目前这款Kribee库比手持大V鲜面机已登陆小米有品众筹,众筹价只需249元。也许这款鲜面机可以在小米有品平台提出新的美食主张,制作美食可以同时享受轻松和乐趣,并且与家人朋友共同享受美食。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