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资本宣布完成10亿美元新基金募集

源码资本宣布完成10亿美元新基金募集
2021年04月06日 08: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6日上午消息,源码资本宣布完成10亿美元新基金募集,随着新基金募集完成,源码资本管理资金规模达25亿美元、88亿人民币。本次基金募集获得新老投资人的支持,老LP100%加码出资,全球多家专业投资机构与源码资本达成合作。

  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表示:“非常感谢全球顶级机构投资人对源码团队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持续与坚韧敢为、具有伟大愿景的创业者一起,通过资本与科技结合的力量改变世界,做最具创业者精神的投资机构,以优秀业绩长期超额回馈出资人。”

  源码资本美元IR负责人李以勒说:“在募资的过程中,专业的机构投资人非常认可源码机构化的组织结构、独特的码会生态、深度研究驱动的投资逻辑、特种部队和武器库的高效协同。尽管我们的新基金获得了大幅超额认购,但是源码仍然坚持募资原则,将基金规模保持在适当的体量。”

  截至2021年,2家源码成员企业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以上,3家估值超过100亿美元,20多家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8家企业实现IPO,为投资人实现回报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