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醒开发者 iOS 14.5正式版上线后 开始执行IDFA的新政策

苹果提醒开发者 iOS 14.5正式版上线后 开始执行IDFA的新政策
2021年04月06日 07:3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OS 14.5测试版中的个性化广告开关iOS 14.5测试版中的个性化广告开关

  新浪数码讯 4月6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提醒开发者,将从iOS 14.5,iPadOS 14.5和tvOS 14.5发布后,开始执行IDFA的新政策。

  在发布这些系统更新后,开发者将需要获得明确的权限才能访问设备上广告标识符(IDFA),这样才能跨应用和网站跟踪用户以,以进行广告定位。

  IDFA是苹果的一个广告跟踪标识,它跟硬件无关,这样既让商家监测到广告效果,又不会让他们知道用户的个人隐私。但自iOS 14.5版本之后,IDFA的开关将变为用户允许才能开启,这种做法当然会受到用户欢迎,但同时也对互联网广告产生影响。

  苹果称:确保您的应用已准备好用于iOS 14.5,iPadOS 14.5和tvOS 14.5。在即将发布的公共发行版中,所有应用都必须使用AppTrackingTransparency框架来请求用户允许其跟踪或访问其设备的广告标识符的权限。您获得用户的许才可以启用跟踪,否则设备的广告标识符值将全为零,并且您可能无法跟踪它们。IDFA将变成了手动选择打开选项,这会导致互联网广告业务受到影响。

  将您的应用提交审核时,任何其他形式的跟踪(例如,按名称或电子邮件地址)都必须在产品页面的“App Store隐私信息”部分中声明,并且仅在通过AppTrackingTransparency授予许可的情况下才能执行。根据“ App Store”审查指南5.1.2(i),您还需要在系统提示符中明确这一项,以解释您为什么要跟踪用户。这些要求适用于适配正式版iOS 14.5,iPadOS 14.5和tvOS 14.5的本所有应用。

  提醒一下,其他衍生用的的收集设备和使用数据的方式,仍然违反Apple Developer Program许可协议。

  最后一句针对CAID,在这IDFA默认关闭的背景下,中国广告协会推出CAID(CAA Advertising ID)方案,但显然这个方案没有得到苹果认可。

  苹果在三月初提醒开发者们,不要使用替代方法来收集用户数据以进行跟踪,并且上周,使用移动测量公司Adjust的SDK拒绝了开发者的一些应用程序更新,该SDK使用软件版本和收费水平等数据来保持用户跟踪。

  2020年9月初,苹果宣布将针对IDFA的隐私新规推迟至2021年初发布,以帮助开发者预留更多时间应对IDFA更改。应用跟踪透明度的所有框架都已经到位,一些开发者已经开始要求用户提供IDFA访问权限,在发布iOS 14.5更新时,所有使用IDFA的应用都将需要使用该框架。

  我们尚不知道iOS 14.5何时发布,但是近期苹果CEO库克(Tim Cook)表示,iOS 14.5将在“短短几周内”问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