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Ultra Gear 17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约13000元

LG推出Ultra Gear 17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约13000元
2021年04月05日 07:0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有消息称 LG 可能计划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但 LG实际上在其他方面保持领先地位,例如显示器领域。这个韩国品牌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被称为 LG Ultra Gear 17,定位高性能产品。

  据介绍,LG Ultra Gear 17 配备了 17 英寸 WQXGA  LCD 大屏,分辨率达到 2560 x 1600 像素,还升级了第 11 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和 8GB DDR4 3200MHz 内存,板载 512GB 的 M.2 NVMe SSD,支持拓展。

  此外,Ultra Gear 17 内置英伟达 GeForce GTX 1650Ti 显卡,拥有不错的图形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该机显示屏尺寸偏大,但该机重量保持得非常不错,重量仅为 1.95 千克,再加上 80Whr 的电池,配备 “双电源冷却系统”,使用两个散热器快速散去内部热量,并且可以稳定地运行高端程序。

  IT之家了解到,这款笔记本电脑上提供了三个 USB 3.1 端口、一个也支持 USB-PD 的 USB 4 端口、一个 HDMI 端口和一个电源 DC 输入端口。

  价格方面,LG Ultra Gear 17 目前仅在韩国发售,售价为 224 万韩元 (直接换算约合人民币 13028 元)。

LG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