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 2021大会将举办“What's Next for Gaming”活动

微软Build 2021大会将举办“What's Next for Gaming”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08:4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开发者大会 Build 2021 将于 5 月 25 日 - 27 日在线举行,据外媒 ZDNet 报道,今年的微软 Build 年会还将举办一场“What's Next for Gaming”活动。

  ZDNet 的报道证实,微软的 Build 年会将于 5 月 25 日至 27 日举行,“What's Next for Gaming”游戏活动“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展开。

  这个“What's Next for Gaming”是作为一系列小型“What's Next”会议的一部分,这些会议将围绕主会议活动进行。

  外媒称,这次活动不太可能会有任何游戏发布,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更有可能的是,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关于游戏行业内的发展,比如引擎技术,比如 Xbox 收购 Bethesda Zenimax 交易中新收购的 id Tech 引擎。甚至是更多关于 Xbox Game Pass 和目前正在测试的 xCloud 服务的细节。

  IT之家了解到,虽然 Build 大会计划在 5 月 25 日到 27 日举行,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个“What's Next for Gaming”活动的确切举行时间。

微软Build 202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