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中置升降式前摄:4400万像素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中置升降式前摄:4400万像素
2021年04月05日 06:23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拯救者电竞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主播级中置前摄,支持一键开播。同时,这是迄今为止前置像素最高的4400万前摄手机。从官图中可以看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的前摄像头位于侧面中间位置,采用升降式设计。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现在的大多数手机游戏,尤其是大型手游,基本是横屏画面。对于游戏主播来说,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中置前摄,可以在游戏过程中正常拍摄主播的正脸,满足直播需求。同时,由于这款手机采用升降式前摄,平常在不使用前摄时会收回去,不用担心影响屏幕显示效果。而且这样一来,屏幕完整,无任何刘海、水滴或挖孔,显示效果更加惊艳。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新品发布会已经定档,slogan为“双扇风暴 八指超神”,这应该是指该机配备两个用于降温的物理风扇,散热能力优秀。其他方面,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配备一块6.92英寸144Hz定制三星电竞屏,屏幕采用E4材料,功耗更低。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表示,该屏幕是“最好的高刷电竞屏” 。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