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中频段5G技术,可提高频宽一倍至400MHz

三星发布中频段5G技术,可提高频宽一倍至400MHz
2021年04月04日 07:0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 sammobile 消息,三星 4 月 2 日发布了全新的宽频带 5G 技术,挺高了 5G 网络的通信带宽,可以帮助运营商构建高性价比、更灵活的 5G 网络。这项技术将此前中频段的可用带宽从 200MHz 提升至 400MHz。

  三星表示,随着频宽的增加,运营商可以最大限度利用现有的中频段信号,使用更少的硬件实现相同的效果,效率更高。这项技术也有助于帮助网络运营商利用非连续频段的能力,此外还可以帮助解决不同运营商之间共享频段的干扰问题。

  外媒表示,三星的这项技术有望于 2022 年初问世,帮助运营商进行 5G 网络建设。

  三星电子网络业务副总裁 Dong Geun Le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发出这种全新的解决方案,提高运营商效率,并进行尽可能少的硬件更新来减少成本。通过我们行业领先的能力,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提供创新的 5G 解决方案,为运营商等客户带来收益。”

  三星不仅生产芯片、手机等产品,还在无线通信领域、射频芯片、5G vRAN 等领域均有发展。

三星5G中频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