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美国iPhone用户应用消费平均138美元 预计今年180美元

2021年04月02日14:07  TechWeb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TechWeb】4月2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去年笔记本电脑、电视等居家办公学习及娱乐设备需求明显增加,厂商乃至整个产业链都从中受益。

  而从研究机构的报告来看,居家活动的增加,带动的不只是相关电子设备销量的大增,对各类应用消费的需求也有明显增加。

  研究机构的数据就显示,去年美国iPhone用户在各类应用上的消费,平均达到了138美元,同比增长38%,是自2016年以来同比增幅最大的一年。2016年,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消费金额,同比增长42%。

  研究机构还预计,今年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消费者,还将大幅上涨,预计平均消费金额将达到180美元,较2020年高42美元,同比增长率超过30%。

  而随着各类应用功能的不断增加,消费者在各类应用上的消费,预计也会不断增加,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消费也将不断增加。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用户美国应用消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