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起火烧光百万房产 苹果公司再度被告上美法庭

2021年04月02日09:08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参考消息网4月2日报道 据美国“24小时新闻”网站报道,去年,美国小伙迈克尔·麦卡卢索家中的iPad着火,导致其居住的房屋失火。近期,这起案件被移交给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普通法院,随后再次被转交给了美国东部地区联邦法院。

  诉讼中,原告方认为“由于iPad产品中一个或多个缺陷电气标的物的问题,进而引发火灾”。

  据悉,Allstate保险公司向麦卡卢索支付了高达14.2万美元(约合92.8万元人民币)的火损赔偿金。

  按照原告方的说法,麦卡卢索没有对他的iPad进行修改、滥用或者超出苹果产品预期范围的操作,火灾系iPad本身的质量出了问题。

  事实上,这并非是苹果在美国第一次遭遇产品起火诉讼了。2019年,一名美国新泽西州居民起诉苹果公司,称2017年2月,自己的父亲因公寓火灾丧生,是由于iPad电池事故导致,案件目前仍在审理中。

  “24小时新闻”网站评论称,目前,苹果公司正在调查其产品引发火灾的原因。该公司建议用户不要在潮湿或通风不良的地方为苹果产品充电,这可能会导致充电器过热。该公司还建议定期检查附件是否损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