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超110家供应商承诺在生产苹果产品时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2021年04月01日16:48  中国证券报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苹果携手110多家供应商全速发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苹果公司宣布,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10个制造合作伙伴承诺在生产苹果产品时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其中将有近8GW的计划清洁能源上线。一旦完成,每年可减少超过15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减少超过340万辆汽车在路上行驶。此外,苹果也在直接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以覆盖一部分上游排放量。苹果还在加利福尼亚州投资了一项大型储能项目,以试点可再生基础设施的新解决方案。

  去年7月,公司宣布计划到2030年在所有业务、生产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自该公告发布以来,苹果已大幅增加了向可再生能源转型的供应商数量。苹果表示,目前,苹果在全球的业务运营已实现碳中和,这项新承诺意味着到2030年,每一部售出的苹果设备对气候的影响都将降至净零。公司新近分享了47亿美元绿色债券用于支持全球各地环境项目的具体细节。

  苹果称,苹果持续为供应商开发新工具,以帮助他们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并将新的清洁能源带至全球各地的社区。展望未来,苹果与供应商的合作将包括分享苹果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最新努力中汲取的经验教训:投资可再生场所的储能解决方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供应商可再生资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