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2021全国巡回直播第一站:武汉直播成交额11.4亿元

董明珠2021全国巡回直播第一站:武汉直播成交额11.4亿元
2021年04月01日 07: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日早间消息,“董明珠自媒体”微信公众号披露董明珠3月31日晚间在武汉直播带货的成交额。数据显示,在董明珠以武汉为起点的2021年全国巡回直播第一站中,当晚直播带货结束成交额为11.4亿元。

  谈及为何今年第一站选择在武汉直播,董明珠表示:“武汉是让很多人回味和留恋的地方。今天上午我们参观了武昌农讲所,了解了它背后的历史故事,明白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而且武汉是一个工业城市,我们格力也在这里建立了几个基地,跟武汉也是非常有感情的。”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格力即将迎来下一个30年甚至下一个100年的新的征程,今天也是2021年全新的起航。中国制造走到了今天,一定是以高质量发展来追逐我们的中国制造梦,我们都要带着满怀的斗志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此外,3月31日上午,董明珠跟随金牌讲解员一起走进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从教务处走到操场,再从膳堂走入历史陈列展厅,踏寻革命路线,感受红色记忆。

  董明珠感叹,在这农讲所历史故事的背,我看到了“信仰”的重要性,这种信仰支撑着中国共产党走过了千山万水,历经了艰难险阻,最后成就了我们今天伟大的祖国。

  3月31日下午,“扬科技风帆,筑制造高地”高峰论坛在汉举行,来自制造业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武汉,共话先进制造业发展新机遇。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论坛并致辞,诚邀各地企业、在汉高校院所等携手,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双轮驱动,携手擦亮“武汉造”金名片。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主持论坛。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中国经济网总经理何振红等出席论坛。

  董明珠在主题演讲中,详细介绍了格力电器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发展历程。她说,武汉人才汇聚、敢于大胆创新,格力电器选择在武汉投资是明智的决定,将持续扩大在汉产能投入,与在汉高校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共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作主题演讲。记者高勇 摄)(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作主题演讲。记者高勇 摄)

  现场,格力电器分别与市地铁集团、市城建集团、市旅游体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1日晚上,“格力致敬英雄城市”直播晚会,通过“知音号”船内和趸船的场景从红色精神、文化传承、制造实力三个维度,展现江城武汉的多样性城市发展历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