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确认美国业务更名计划是愚人节玩笑

大众汽车确认美国业务更名计划是愚人节玩笑
2021年03月31日 07: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周二证实,将美国业务更名为Voltswagen of America是一个愚人节玩笑。

  这条更名消息周二意外出现在该公司的美国媒体网站上,并通过新闻稿正式宣布。但大众随后在周二通过声明证实,这其实是一个愚人节玩笑。

  大众汽车美国发言人麦克·托尔伯特(Mike Tolbert)在电子邮件中说:“改名其实是为了愚人节娱乐,意在突出纯电动ID.4 SUV的发布。”

  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周三的后续声明中解释这项策略。

  当地时间周一有一条看似尚未完成的新闻稿草稿短暂出现在大众汽车美国媒体编辑部网站上,随后被撤下。多家美国大牌媒体都报道了这条消息,并得到大众内部知情人士的确认。但事后看来,这些“知情人士”显然对媒体撒了谎。

  之前的新闻稿称,此次改名将于5月生效,并将其称作“公司对电动出行未来投资的公开声明”。新闻稿表示,Voltswagen将以徽标的形式贴在所有大众电动汽车外部,燃油车则会继续使用该公司的标志性VW车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