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预售价31.36万元起 并正式接受预订

岚图FREE预售价31.36万元起 并正式接受预订
2021年03月31日 22: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晚上消息,岚图汽车宣布岚图FREE开启预售,增程版和纯电版同步接受预订,全国统一预售价31.36万元-33.36万元,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预订;预售期内预订岚图FREE的用户将享有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免费充电桩及安装等服务。岚图汽车还提供线下全直营渠道和线上App两种购车方式。岚图FREE目前已进入批量试生产阶段,将于第三季度交付用户。

  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全国统一预售价31.36万元,NEDC续航860公里;岚图FREE纯电动版全国统一预售价33.36万元,NEDC续航505公里。自3月31日起,预售期间预订的用户,可享受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等8项服务。首发纪念版可选择星海蓝和云清蓝两种车色。首发纪念版限量2021台,预售阶段成功预订用户可享有优先购买权。

  同时,预售期间岚图FREE提供杜若白、玄英黑、青云灰、星海蓝、云清蓝、流光金等6种车身颜色,深色、米棕、西沙蓝(仅首发纪念版)3种内饰颜色可选。

  线下,岚图汽车采取全直营渠道模式,在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设立岚图空间,做到终端价格透明,不推销金融产品等。同时,在贴近用户生活区设立直营服务渠道。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首批6家岚图空间已正式开业,截至2021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40个直营销售渠道和20个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

  在线上,岚图汽车将通过“岚图汽车”App、小程序、官方网站等数字化平台响应消费者需求。在“岚图汽车”App上,用户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同时也可看到整车从订单生成、匹配、生产制造、物流、交付等全过程信息。(子健)

岚图东风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