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上调苹果至“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142美元

2021年03月31日19:49  智通财经APP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苹果从“中性”上调至“买入”评级,目标价从115美元升至142美元。

  分析师David Vogt认为,iPhone长期需求稳定且平均售价较高,而苹果有可能进入汽车市场,目前这些因素并未反映在公司股价上。

  Vogt还提到,对汽车市场和苹果在自动驾驶汽车牌照和激光雷达专利方面的投资分析表明,该部分隐含价值可使公司股价增加14美元/股。

  为了反映iPhone销量和平均售价的改善,该分析师将苹果将2021年iPhone的发货量预期上调500万部至2.2亿部,以反映中国5G智能手机需求的上升,并将2022年的盈利预期上调了7%,营收预期上调了4%。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瑞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