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娱乐副总裁张乐:现场娱乐有望成为下一个爆发的文娱消费市场

猫眼娱乐副总裁张乐:现场娱乐有望成为下一个爆发的文娱消费市场
2021年03月31日 19:28 界面新闻

原标题:猫眼娱乐副总裁张乐:现场娱乐有望成为下一个爆发的文娱消费市场

3月31日,猫眼娱乐副总裁张乐在腾讯音娱首届“2021华语数字音乐年度峰会”发表主题演讲,分析现场演出市场呈现三个特征:“分众化”意味着未来线下演出将拥有更多的市场主体;“下沉化”则进一步拓宽了现场演出的市场边界,“小镇青年”同样需要现场娱乐;基于消费场景的不断变化,现场演出在形式与内容方面也更加多元。

张乐还透露,猫眼数据显示,近年来现场娱乐市场的复合增长率保持在20%左右,有望成为下一个爆发的文娱消费市场。而人们日益增长的现场演出消费需求与内容短缺之间的矛盾越发明显。因此,基于平台能力,为现场演出市场各环节提供全面服务,助力新供给和好内容的产生成为了猫眼演出重要的发展方向。

猫眼娱乐副总裁张乐猫眼娱乐副总裁张乐

猫眼娱乐猫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