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山下华侨城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以山海至美建筑为世界倾诉关于“留白”的答案

玉龙山下华侨城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以山海至美建筑为世界倾诉关于“留白”的答案
2021年03月31日 19: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玉龙山下华侨城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以山海至美建筑为世界倾诉关于“留白”的答案

3月31日,万众期待的玉龙山下华侨城展示中心迎来了开放之日,这座生长在玉龙雪山下、中济海畔的美学空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篇章。如虹人潮中,她以无穷的魅力,诠释着献给世界的留白,贮藏着丽江极美的纯净与神秘,浸润了对生活的热爱。

每一个精彩瞬间

都将成为玉龙山下的绝美赞歌

开放当日,揉合着玉龙雪山丝凉的清风,与人们高亢的热情,一同见证了一场万人空巷的山海赞歌。

至美展示中心内,身着锦绣华服的模特列阵以待,恭迎来宾;古老神秘的东巴祈福仪式,祈求着幸福、安康、和谐、美满;知名民谣乐队,用音符娓娓道来那些关于丽江的故事;东巴文字写作、木雕手作与植物拓印、摩梭织布等趣味互动,佐以珍馐犒赏味蕾,令人乐不思蜀。

精工与艺术之坚守

创见华侨城的旅居品质

丽江,是世界级的旅游风向标,华侨城来到丽江,以创想美好的理念,为这片美丽的土地,带来又一个高品质旅度作品。这不仅是一个展示中心,也是玉龙山下华侨城对自然,对品质,对旅居的一次完美践行和致敬。

同时,更为这座古老又焕发新生的城市,植入了国际化的视野和最前沿的发展思路。在丽江山海间体现文化的审美理想与生命赞歌,彰显着世界级城市净区的感悟,将丽江再次推向高峰,让世界重新发现丽江!

为世界留白的空间 

在美的维度里,成为一个永恒的命题

玉龙山下华侨城展示中心,肩负着华侨城在地展示窗口的重任。这座为世界留白的至美建筑,设计以自然有趣为理念,以对话为主题,运用建筑、景观、精装等设计手法展现“传统与现代”、“人与自然”、“丽江与华侨城”三大对话。

从展示区前广场到展示区主体,都凝聚展现了丽江深厚的传统文化,这是整个展示区的精神图腾。广场的纳西古建牌坊与展示区主体建筑的每一个细节,无一不在体现着相互呼应的对话主题。共同讲述了敬畏丽江自然的力量,整个动线如同娓娓道来的大自然场景构建师,令人心驰神往,给丽江这座城市全新的留白遐想。

展示中心从始至终都以遵循着“敬畏自然的力量”为理念,倡导从喧嚣中回归自然纯净的美好,整体建筑结构打破传统示范区的概念,融合现代艺术与纳西建筑,跨越质朴与新潮,打造出丽江新一代的留白美学空间典范。  

重磅打卡地于此登临丽江

与美有关的事都是艺术的生活

任何至美留白之物皆可称之为艺术品。作为玉龙雪山下为世界留白的华侨城,用山海的气度,建筑的艺术,征服着丽江这座古老而又焕发新生的城市,势必将成为人们的必打卡之地。

它带着时光的温度存留心意,无言即大美;山海肃穆柔美,相识皆不凡雅。在这里,建筑与山海相得益彰,每一个线条,每一个角度,每一个点面,都诉说着留白的丰盈遐想。

玉龙山下华侨城  献给世界的留白

“留白”这一深刻而充满拓展想象空间的词,从来不是单一的指向。华侨城玉龙山下于大研、束河、白沙三座古城的核心之地,以“山、海”为核心,远眺玉龙雪山,近享约600亩中济海湿地、观光旅游区、文化再创区、旅居度假区四大功能板块,打造集文化、旅游、娱乐、商业、养生、旅居于一体的旅度典范。

项目以1.05的低密容积率,构建雪山内海臻稀院子,在错落中实现有天有地的院落理想,开启望山伴水的诗意栖居。在这样的时光里,是诗与远方的憧憬,是对生活真正的诠释,在大自然中以山海为伴,为生活留白。

玉龙山下华侨城展示中心将山海与人文,即刻与未来,静宜与繁华所有的故事连了起来,留白时间、留白空间、留白生活、亦留白灵魂,宛如一首首关于人生的诗,令人回望向往,每一个人都沉醉其中难以自拔。

如今,玉龙山下华侨城展示中心已盛大开放,它将以莫大的诚意,不凡的姿态,将“世界的留白”献给每一个热爱丽江,青睐华侨城的人!

丽江玉龙雪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