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Agora发布“灵动课堂”与“互动白板”两款产品

声网Agora发布“灵动课堂”与“互动白板”两款产品
2021年03月31日 17:41 DoNews

原标题:声网Agora发布“灵动课堂”与“互动白板”两款产品

DoNews2021年3月31日(吴丽)3月31日,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商声网Agora正式发布教育行业首款aPaaS产品“灵动课堂”及首个支持H5课件的白板PaaS产品“互动白板”。

据介绍,“灵动课堂”是教育行业首款低代码产品,可以帮助开发资源不足的教育机构解决这些痛点,满足灵活定制和低代码接入的开发需求,帮助教育机构和开发者最快15分钟上线拥有自有品牌的全功能在线互动教学平台,平均节省 90%开发时间,同时将学员、教师和重要上课数据完全掌握在机构自己手中。

据官方数据,“灵动课堂”自今年1月上线后截至3月31日,注册客户数超1000家,支持的课堂数量超过50万/月,全球覆盖学生数累计超过400万。

此外,会上发布的“互动白板”为业界首个支持H5课件的白板PaaS产品。据介绍,“互动白板”可以快速实现多人实时互动白板协作,支持H5课件交互、动态PPT展示、轨迹实时同步、与音视频同步等多种功能。

同时,“互动白板”也解决了教育机构在开发互动课堂自研白板时会遇到的几个核心痛点,包括底层技术开发投入大、后期运维成本高、难以适配众多设备、新老版本迭代不兼容等重重困难。

白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