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当地时间6月7日至11日举办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2021年03月30日21:0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间消息,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21年6月7日至11日以全在线形式举办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北京时间则是6月8日凌晨。全球用户都可以通过其官网观看。

  根据苹果公布的消息,太平洋夏令时间6月7日(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WWDC2021主题演讲开始。

  官方宣布,此次主题演讲将通过苹果官网,苹果开发者网站(Apple Developer),Apple TV等渠道观看直播。

  每年的开发者大会,苹果生态中的各大系统将是主角,预计届时将有iOS 15、iPadOS 15、watchOS 8、macOS 11、tvOS 15等系统将正式推出。苹果仍旧将通过“系统先行”的方式,去引导后续硬件的发展。

  当然,此前几年的WWDC中,苹果也会发布一些硬件,其中最知名的,大概就是iPhone 4,以及首款Retina屏幕的15寸MacBook Pro就是在开发者大会上出现的。

  因为美国疫情缘故,线下举办大型交流活动仍旧困难。因此,WWDC2021成了苹果公司历史上第二次线上举办的开发者大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