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iPad原型机现身 底部和机身左侧都有接口

2021年03月29日08:0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这个原型机左侧有一个接口这个原型机左侧有一个接口

  新浪数码讯 3月29日消息,目前,一些第一代iPad的原型图详细体现了苹果公司曾经考虑过“双接口”设计。

  本周在Twitter上,用户@Giulio Zompetti 分享了初代iPad原型机图片,该用户一直收集稀有的Apple设备。

  设备左侧的接口似乎只是第二个30针连接。支持数据连接及充电。这些图像表明,苹果曾考虑将iPad用于某种对接系统,之后横过来用。

iPad初代可以通过30真接口跟底座链接,但仅能竖着用iPad初代可以通过30真接口跟底座链接,但仅能竖着用

  据Zompetti所说,该端口在研发后期阶段被取消。此前,苹果曾经给第一代iPad制作过Keyboard Dock,iPad可以通过有线连接的方式变成一个打字工具。

  如今苹果公司通过iPad Pro系列上的Smart Connector接口实现了这种想法,同样是数据+供电,键盘名字变成了Magic Keyboard。

  这其实也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苹果打算为iPad 1代配备两个扩展坞接口。其中一个原型实际上是在2012年在eBay上拍卖的,报道表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iPad的发布之前放弃了这个想法。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原型机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