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 AirTags 售价 39 美元,直径 32 毫米

消息称苹果 AirTags 售价 39 美元,直径 32 毫米
2021年03月27日 07:2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 AirTags 售价 39 美元,直径 32 毫米

  IT之家 3 月 27 日消息 根据爆料者 Max Weinbach 提供的尺寸,苹果传闻中的 AirTags 物品追踪器将比 50 美分硬币略大,厚度约为其 3 倍。

  根据 Weinbach 的说法,AirTags 的尺寸为 32mm x 32mm x 6mm,这比三星的 Galaxy SmartTags(39mm x 39mm x 9mm)小一些,比 Tile Sticker(27mm x 7.3mm)大一些。

  之前 L0vetodream 爆料称,苹果 AirTags 会有两种尺寸选择,但并不清楚为什么要有两种尺寸。

  根据在 iOS 13 的内部版本中发现的图片,AirTags 是一个小型的圆形白色标签,正面有一个苹果标志。它们可能会通过粘合剂或像环一样的连接点连接到物品上,而且可能会有多种方式与不同的物品使用它们。

  Weinbach 表示,根据他的零售消息来源,AirTags 的售价估计在每个 39 美元左右(约 255 元),不过它们何时推出仍然是个迷。

  IT之家了解到,在 iOS 14.5 测试版中,在 Find My 应用中默认启用了一个新的 “Items”选项卡,暗示 AirTags 物品追踪器将很快发布。苹果表示,iOS 14.5 将在 “早春”发布,但具体发布日期仍不清楚。

  Weinbach 还认为,苹果将 “很快”公布新产品,要么通过新闻稿,要么通过某种活。根据爆料人士乔恩 - 普罗瑟(Jon Prosser)在 YouTube 视频中的说法,苹果计划在今年 4 月举办一场活动。不过 Prosser 自己也承认,值得用一些怀疑的态度来对待这个 4 月活动的传闻,因为这将是苹果 11 年来第一次在 4 月举办活动,但他确实表示,他的消息来源有着完美正确的记录。

  Weinbach 的零售消息来源告诉他,预计将有三款新产品发布,属于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配件类别。可穿戴设备 “很可能”是新的季节性 Apple Watch 表带,传闻中的新 iPad Pro 是新的平板电脑,而 AirTags 将属于配件类。

  据报道,新的 12.9 英寸 iPad Pro 的 mini-LED 显示屏组件的批量出货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开始,时间跨度为 4 月至 6 月。彭博社的马克 - 古尔曼此前声称,苹果计划最早在 4 月份发布新 iPad,包括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新机型。

美元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