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希望和腾讯合作 淘宝特价版小程序正在申请中

阿里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希望和腾讯合作 淘宝特价版小程序正在申请中
2021年03月25日 15:34 TechWeb

原标题:阿里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希望和腾讯合作 淘宝特价版小程序正在申请中

【TechWeb】3月25日消息,在淘宝特价版成立一周年之际,阿里巴巴副总裁、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表示,淘宝特价版希望和能够和腾讯合作,也寻求最好的合作方式。申请流程已经向腾讯相关部门发起,目前还没有通过审核。

此前,就有消息称,淘宝特价版将开通微信小程序,并支持微信支付,相关版本正在内测中。对此,阿里方面此前暂未作出回应。

今天,在淘宝特价版成立一周年发布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表示,帮助商家更好成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习惯一直是淘宝特价版的初心和使命。淘宝特价版希望和能够和腾讯合作,也寻求最好的合作方式。申请流程已经向腾讯相关部门发起,目前还没有通过审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