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镕庭审推迟到下月:阑尾炎手术后高烧不退

李在镕庭审推迟到下月:阑尾炎手术后高烧不退
2021年03月25日 2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法庭记录显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Jay Y.Lee)的庭审已推迟到4月22日举行。原因是李在镕上周接受了紧急手术后,仍在发烧。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在镕在上周五接受了阑尾手术。但事实上,在此之前就出现了症状,只是住院和手术时间被推迟。

  知情人士称,这一延迟导致了“大肠部分坏死和切除”,尽管“他没有生命危险,但38摄氏度或以上的发烧仍在持续”。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记录显示,听证会原定于今日(周四)举行,已被推迟到4月22日。除了李在镕,该听证会还涉及到其他10人。此案与涉嫌会计欺诈和操纵股价有关,与2015年的三星集团两子公司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合并案有关。

  今年1月18日,李在镕因亲信干政案获刑2年零6个月,并当庭被捕。由于李在镕于2017年2月被捕后在看守所被羁押约1年的时间,他将于明年7月刑满释放。

  今年3月,李在镕在服刑中突发阑尾炎,被送往三星首尔医院接受紧急手术。

  李在镕今年52岁,是三星电子副会长,也是三星集团的实际掌门人。因此,他的健康状况备受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