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和苹果官司将于5月开庭 双方各有45小时陈述自己观点

Epic和苹果官司将于5月开庭 双方各有45小时陈述自己观点
2021年03月24日 09:43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即将在5月开庭的联邦法院庭审中,Epic和苹果将分别有45个小时的时间来陈述自己的观点。本周二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发布了一份预审令,为这场可能会彻底改变苹果管理 App Store 方式的审判设定了部分日程安排。

  在审查了每一方的暂定证人名单后,法院确定苹果和Epic Games将各自获得 45 个小时的时间,以便于“双方在庭审中选择各种方式进行辩护”。 除了这些时间,法庭还将在审判前为每一方宣读最多 4 小时的取证指定,超过 4 小时的时间将被计入该方的总时间。

  双方被命令在 4 月 27 日前解决所有反对意见,提供包括反指定在内的取证指定。他们还可以在 4 月 29 日(周四)之前提交证物的副本。此外,法院还命令双方聘请一名退休司法官员解决他们的反对意见(如果有的话)。双方还必须开会商议,以弄清是否必须解决取证指定时间表,以允许第三方对异议进行仲裁。

苹果Epi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