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出警告:iOS和Android端Cortana将在3月31日停止支持

微软发出警告:iOS和Android端Cortana将在3月31日停止支持
2021年03月24日 06:3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微软 Cortana 很快就会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消失,现在该应用会提醒用户停止使用。

  iOS 和 Android 上的 Cortana 应用将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停用,推特用户 Rohit Yadav 分享了一张 Android 上 Cortana 应用的截图,提醒用户该应用即将停用,iPhone 端应用也出现了同样的警告。

  微软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详细介绍了即将停用的情况,“正如我们在 7 月宣布的那样,我们将很快结束对 Android 和 iOS 上 Cortana 应用的支持,而 Cortana 作为生产力助手将继续发展。从 2021 年 3 月 31 日起,你创建的 Cortana 内容 -- 例如提醒和列表 -- 将不再在 Cortana 移动应用中发挥作用,但仍可通过 Windows 中的 Cortana 进行访问。另外,Cortana 的提醒、列表和任务会自动同步到微软的 To Do 应用中,你可以免费下载到手机上。2021 年 3 月 31 日之后,手机上的 Cortana 手机应用将不再支持。 ”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已经将 Cortana 转向生产力方向,比如帮助人们通过微软 365 完成事情。当微软宣布即将结束 iOS 和 Android 上的 Cortana 应用时,该公司还宣布结束对哈曼卡顿 Invoke 扬声器上 Cortana 的支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