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外观公布:圆形表盘 3月 24日发布

一加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外观公布:圆形表盘 3月 24日发布
2021年03月20日 06: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加 9 系列手机将于 3 月 24 日发布,同时将发布一加首款智能手表 OnePlus Watch。根据一加智能手表的专利图,产品将采用圆形表盘。

  刚刚,一加 CEO 刘作虎正式公布了 OnePlus Watch 的外观,确认该手表采用圆形表盘,右侧有两个按键

  OnePlus Watch 现已开启预约,且同时开启 50 元定金预售。

  一加 CEO 刘作虎昨日确认,一加智能手表 OnePlus Watch 采用定制版 RTOS 系统,而非此前传言的 WearOS。RTOS 是实时操作系统的简称,保证触发的任务优先执行,此前多用于工控、自动化、航天军工等领域。

  据此前爆料的信息,OnePlus Watch 将拥有标准版、运动版两种,背部传感器可以测量血氧、心率等。

京东OnePlus Watch 一加手表 智能运动手表9998元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