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获得“游戏机”专利

腾讯获得“游戏机”专利
2021年03月19日 15: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众所周知,腾讯是任天堂 Switch 的国行代理方,于 2019 年 12 月 4 日在国内发售。

  企查查 App 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3 月 19 日获得了一项名为 “游戏机”的专利被授权公开,申请日期 2020 年 10 月,公开号 CN306392452S,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外观设计产品用于游戏娱乐。

  仅从外观来看,该机整体采用类似掌机的经典设计但与常见的NS有所不同,不排除腾讯有意自行再起炉灶进入游戏机行业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掌机左侧按钮中有一枚类似于 Win10 标识的按键,该机或将作为 Win 系掌机亮相。其他方面,该游戏机还采用了tpyeC接口,拥有脚撑设计。

  IT之家了解到,腾讯以游戏被广为人知,近年来也在手游以及游戏手机方面有所举动,例如曾与华硕 ROG、红魔、黑鲨合作推出游戏手机。

腾讯游戏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