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就游戏驿站股价暴涨举行听证会

美国众议院就游戏驿站股价暴涨举行听证会
2021年03月18日 12: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午消息,据报道,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周三就罗宾汉(Robinhood)和游戏驿站(GameStop)股票异常波动一事举行听证会。游戏驿站股价也在当天迎来近一个月来最平静的一天。

  游戏驿站股票当天上涨了0.8%至209.81美元,全天股价波动范围为204美元至231.47美元。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该股上次全天波动不超过1%是在2月19日,当时下跌0.3%。自1月11日以来,该股票每日平均波动幅度为22%。

  周三的听证会是该委员会的系列听证会中的第二场,主要关注罗宾汉的订单流支付方式。该公司表示,这种模式使其可以提供无佣金交易,但一些立法者认为,这只会向用户掩盖真实的费用。

  游戏驿站股价自2月19日收盘以来上涨了417%。在此期间,该公司披露了CFO吉姆·贝尔(Jim Bell)的离职计划,并宣布Chewy联合创始人瑞恩·科恩(Ryan Cohen)将担任董事会主席,他的职责是帮游戏驿站进一步转型为科技企业。

  游戏驿站下周将发布第四财季业绩。FactSet的数据显示,市场普遍预期其销售额为22.1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第四财季的21.9亿美元。尽管如此,由于该公司管理层在该股暴涨的过程中基本保持沉默,因此他们的最新言论将备受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