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发布2021年5G策略,将长期投资于体育、娱乐、安全等领域

AT&T发布2021年5G策略,将长期投资于体育、娱乐、安全等领域
2021年03月17日 07:11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AT&T发布2021年5G策略,将长期投资于体育、娱乐、安全等领域 来源:联通智汇

据AT&T官网3月12日报道,AT&T在其举办的“分析师与投资者日”会上发布了2021年5G长期目标,将长期投资于体育及赛事场馆、娱乐、旅行及交通运输、业务转型、安全及公共安全领域,目的是将更加快捷、可靠和安全的5G网络带给更多的个人、企业用户及一线救援人员。AT&T将5G与边缘计算技术融合,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新而独特的安全体验。2016-2020年间,AT&T在美国总投资超过1050亿美元,包括资本投资、频谱收购、无线业务运营开支。目前,AT&T的5G网络已覆盖美国1.4万个城镇、超过2.3亿人口,5G+网络在全国38个城市的部分地区可用,并将在今年年底开始部署最近获得的C波段频谱,用于补充5G低频段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