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任命首位营销负责人 为创造者提供加速器计划

Clubhouse任命首位营销负责人 为创造者提供加速器计划
2021年03月16日 07: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Clubhouse任命了公司首位营销主管,这名高管名叫玛雅·沃特森(Maya Watson),此前供职于Netflix。此外,Clubhouse还成立了一个加速器项目,该项目将向用户支付内容创作费用。

  周日,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在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这表明Clubhouse打算通过其他社交平台,以及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进行会谈,从而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此前马斯克已经在其平台上发表过演讲。在加入Clubhouse之前,沃特森在Netflix负责社交媒体编辑策略。在此之前,他曾在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电视制作公司担任营销主管。

  Clubhouse的加速器项目,将向20名申请的用户支付5000美元,为期三个月,让他们在应用中主持对话,并为他们配备苹果的AirPods和独立麦克风等装备。此外,该平台还将对参与此计划的用户与潜在的嘉宾进行配对。

  虽然Clubhouse成立仅仅一年时间,但是其模式已经被其他企业所模仿,例如TwitterFacebook和其他一些初创企业。目前该应用尚未完全开放注册,只有持有邀请码的用户才能注册,当前该应用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此外该应用当前仅支持iPhone。该公司尚未实现盈利,但是计划推出付费功能,包括让用户支付消费和销售虚拟门票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