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超级旗舰最快7月发布:将用上骁龙888,或重启Magic系列

荣耀超级旗舰最快7月发布:将用上骁龙888,或重启Magic系列
2021年03月15日 08:3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据腾讯《一线》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荣耀最快将于 7 月发布从华为分离后的真正旗舰产品。“不出意外,这次将用上高通最新的旗舰级芯片骁龙 888。”

  报道指出,重塑 Magic 系列作为超级旗舰的呼声在内部比较高。上述知情人士称,“荣耀 Magic 系列不会是一款产品,荣耀 Magic 系列未来旗下会有侧重于不同方向的产品。”

  IT之家了解到,2020 年 12 月,荣耀成立 7 周年之际,荣耀 CEO 赵明在和粉丝的座谈会上透露,荣耀未来将推出超级旗舰,也会有自己的 “Mate 和 P”系列。

  去年 11 月,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荣耀旗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