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或将为iPhone 13系列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

2021年03月11日21:19  智通财经APP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称,iPhone 13的四款机型都将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新款2021 iPhone机型的电池容量比iPhone 12系列更大,这得益于许多节省组件空间的设计。因此,2021新款iPhone机型的重量也比iPhone12略重。节约空间的设计包括将SIM卡槽与主板整合、降低前置光学模块的厚度等。”

  这一改变将通过一些节省空间的设计来实现,比如将SIM卡槽整合到主板上,减少前置TrueDepth原深感摄像头的厚度等。

  iPhone 13机型中更大的电池可能会带来电池续航能力的提升,相比之下,iPhone12的电池尺寸相比上一代则全面减少。iPhone12、12Pro、12Pro Max的电池比上一代产品分别小了295毫安时、231毫安时、282毫安时,但由于搭载的A14仿生芯片效率的提升,电池续航能力基本保持不变。

  自‌iPhone 12‌系列发布以来,也有人担心 5G 连接可能极大地缩短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尤其是由于紧凑的外形导致拥有小容量电池的 iPhone 12 mini 机型,因电池不能续航一整天而遭受质疑。不过在加大电池容量的同时,郭明錤也指出了这么做的缺点是iPhone 13系列的重量可能有所增加。

  另外,iPhone 13Pro所使用的更先进显示技术可能也是延长电池寿命的原因。外界普遍认为,iPhone 13Pro和iPhone 13Pro Max将支持120hz 可变刷新率的高刷屏,除了在需要时提供高达120Hz的高刷新率,高刷屏还可以在屏幕较少变动时降低刷新率,以提高电池寿命。此外,A15芯片还可能提供一些迭代的效率改进,以增强电池使用寿命。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iPhone 13‌系列,其特点是进一步收窄刘海缺口,增强摄像头的 Sensor-Shift 传感器防抖体验,以及引入对 Wi-Fi 6E 无线网络标准的支持等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郭明錤iPhone12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