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叫车公司Grab拟赴美上市:估值或接近400亿美元

新加坡叫车公司Grab拟赴美上市:估值或接近400亿美元
2021年03月12日 04: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消息,据报道,软银支持下的新加坡叫车公司Grab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Grab”)正在与资产管理公司Altimeter Capital Management LP(以下简称“Altimeter”)控股的一家空白支票公司洽谈上市事宜,其估值可能接近400亿美元。

  报道补充称,Grab预计将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的资金。

  此前在1月18日首次有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Grab正在探索赴美上市。

  Altimeter尚未对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Grab则由于目前并非该公司的营业时间而无法取得联系。

Grab新加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