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显示CEO已被任命为韩国显示产业协会新一任会长 任期3年

LG显示CEO已被任命为韩国显示产业协会新一任会长 任期3年
2021年03月11日 17:43 TechWeb

原标题:LG显示CEO已被任命为韩国显示产业协会新一任会长 任期3年

【TechWeb】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底,传出了韩国半导体产业协会会长(KSIA)将发生变更的消息,由于金乔永(Jin Gyo-young)在三星电子内部的职务发生了变化,他已提前卸任韩国半导体产业协会会长,三星电子存储业务的现任总裁Lee Jung-bae,被任命为接任者。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半导体产业协会的会长变更之后,韩国显示产业协会(KDIA)的会长,也发生了变化,LG显示公司的CEO郑浩永,已被任命为新一任会长。

郑浩永被任命为韩国显示产业协会新一任会长,是由韩国媒体开始报道的,他的任命在周二得到批准,将成为这一协会的第8任会长。

韩国媒体的报道显示,截至周二,韩国显示产业协会的190名会员中,已由100人提交了郑浩永出任下一任会长的书面批准文件。

韩国显示产业协会会长的任期为3年,会长一职由LG显示和三星显示的高管轮流担任,上一任会长是三星显示的前CEO 李东勋(Lee Dong-hoon),他在去年12月份卸任了三星显示CEO一职,他从2018年开始担任韩国显示产业协会会长,任期到周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