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暂停中国境内新用户注册,或因内容和服务不合规

领英暂停中国境内新用户注册,或因内容和服务不合规
2021年03月11日 13:40 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相关新闻:微软的新花样:LinkedIn推自由职业平台瞄准Upwork

  记者/伍洋宇

  3月11日,界面新闻获悉,职场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在官网发布通知,称目前暂停中国境内的新用户注册。

  界面新闻记者随后在领英以新手机号进行注册,在完成基本信息录入后,页面的确跳转至该通知。领英在通知中表示,“请您稍后再试。”

领英官网截图领英官网截图

  对此,领英方面回复界面新闻称,为了更好地为中国用户创造经济机会,领英暂时停止中国境内的新用户注册,以确保平台提供的所有内容和服务均符合当地的法律和法规。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平台,领英充分尊重适用于我们的各项管理规定,并严格遵守中国政府有关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相关要求。”

  从通知和回应看来,领英此举可能是由于某项内容或服务违反了国内的法律和法规,目前正在调试过程中。

  不过,对于此次暂停新用户注册的具体原因,以及何时再次开放注册等问题,领英均未给予明确答复。

  领英是全球最知名的职场社交平台之一,于2003年5月上线,并于八年后的2011年5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2016年6月,微软宣布与领英达成协议,将以每股196美元、合计262亿美元的全现金收购领英的全部股权和净现金。

  2020年,受疫情影响,领英宣布全球裁员6%,涉及约960个工作岗位。

  截至2020年8月,领英在中国有5100万名用户、全球超7亿名用户,同时还拥有27万中国企业级用户、5000万全球企业级用户。

领英用户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